kagami

。置顶

这里是kagami,可以叫我噶米(gami)或者镜镜:D

主要发画,偶尔发拍的挖挖

画的很拉,但是在努力(欢迎指导!!!


本命狛枝!(卡密(雷狛枝梦女,我不梦就是雷

主狛日狛(但是杂食

是mmc的女友酱


是bl人,gb也搞(bg很少


对tossy和相关有几十米滤镜!!!他唱歌太好听了!(有他的企划都会去逛一逛x


dv

主推mmc 次推a 顺便搞搞ju(x

【mmc梦女】a我也梦一梦

(谢谢你tossy,谢谢你mmc,让我发现乙女这么美妙

还搞搞aopl



家里的挖挖(大尺寸爱好者,也是妆师

dk 亚伯

sng 画缘

cb lance (cos mmc

soom 人鱼(cos mmc


欢迎和我玩!!我人很好的!!!

不和大众雷点玩

评论

热度(3)